close

IMG_3250.JPG  

每次一個人出去玩
白天在拍照時 常常被太陽刺的睜不開眼睛
所以想買有度數的墨鏡已經好一陣子了

雖然平常看到我時  我都是沒戴眼鏡
但是其實我兩眼視差大概有個三百度
在看電視電影 或是上課看前方 或是 出去玩想看清楚前方的風景時
都會需要戴眼鏡

但是一般外面賣的墨鏡都是沒有度數的
這讓我有點困擾

日本配眼鏡雖然30分鐘就可以取貨(Zoff & JINS)
雖然三不五時就會跑日本玩耍
但是因為配眼鏡+換成有色鏡片
是無法當場拿的(大概要等10天)
所以一直沒有在日本配

清明連假在誠品站前店晃的時候
看到了台灣JINS的門市就走進去晃了一下
因為我月底要去澎湖員工旅遊
想要墨鏡的慾望就更強烈了XDDD

IMG_3255.JPG  

在現場試戴了幾付鏡框
於是不小心就失手
拿去結帳櫃台了

結帳前 現場人員會先幫你找選擇的鏡框是否有全新的庫存
如果沒有 就只能拿展示架上的了

接著會幫你檢查你目前所戴的眼鏡的度數
在詢問你是要按照舊的眼鏡的度數
還是重新檢查
如果要重新檢查 店員接著就會幫你開始重新檢查度數

我這次就是說我要新檢查度數
雖然檢查完之後 還是用原本眼鏡的度數下去配
(原本戴的眼鏡是去年10月在日本的Zoff配的)

我選的鏡框是2980元
選擇有色鏡片加1000元
JINS誠品站前店的門市
如果有誠品卡可以再打9折
所以 配這副墨鏡一共花了3582元

IMG_3252.JPG  

眼鏡盒有紅色和黑色可挑
我選的是黑色

結帳後須等10天後才能取貨
我是4/5去JINS配的 所以是4/15才能取貨
取貨時  店員還會細心的針對每個人的臉型及耳朵的位置
對鏡框再稍作調整
讓人感到相當貼心

台灣的保固是半年
鏡片和鏡框各兩次
拿到全台的JINS門市都可處理
(雖然現在台灣的門市也沒幾家就是了)

昨天拿回來的墨鏡
原本以為要月底澎湖行才會用到
沒想到下周突然殺出了個 66小時快閃東京驚喜小旅行
馬上就能用到了~

IMG_3258.JPG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