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23  

昨天看了《海街日記(海街diary)》
非常平實細膩的一部電影
很深刻刻畫了四姊妹的感情
細細看 其實內藏很多深刻的醍醐味
那是一些平時在家人相處之間 常常出現的情景
看似平常 卻其實都是彼此之間感情的表現
(只是一個媽可以同時生出綾瀨遙和長澤雅美也太強大了)

看著電影中
鎌倉及江之島那熟悉的場景
鎌倉的海邊、極樂寺車站、穿梭住宅間的江之電...
那曾經走過的的地方
在不同的作品裡呈現出了不同的風味及面貌
其實這一年 我一直覺得鎌倉在呼喊我

《陽だまりの彼女(向陽處的她)》讓我想去江之島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倒數第二次戀愛)》讓我認識鎌倉
到今年看的《ゴーストライター(代筆作家)》《永遠のぼくら sea side blue》
連主子們的ブンブブーン都在今年去過鎌倉出外景
我其實10月還是滿心的想去鎌倉江之島(只是應該排不進行程了)
(吶喊)我好想去鎌倉和江之島阿~~~~

OH!!!我一直要寫的鎌倉踩點文其實還沒寫(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街日記 鎌倉 江之島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