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6  

我高中時代從中島美嘉出道曲《STARS》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中島美嘉的歌
接下來《WILL》《愛してる》《雪の華》《桜色舞うころ》都很喜歡
那時候絕大多都是以抒情歌為主
最迷戀的時候應該是電影NANA那陣子的《GLAMOROUS SKY》
接下來就沒太follow他了

IMG_1418  

但中島美嘉一直都在我人生必看的演唱會清單當中
雖然我知道她這幾年因為耳朵的問題
所以連帶影響到聲音

現在絕對不是他的巔峰時期
所以他在這時候來開演唱會我還蠻意外的
但我也沒有猶豫不要看這件事
且我也沒有做任何功課
只是抱著想去聽曾經那些很愛的歌的心情去看演唱會

我今天下午看哭的點很奇怪
開場時中島美嘉一口唱《ORION》
我就眼眶泛淚了
(但我對這首歌其實真的沒有特殊的感情)

而且整場演唱會我一共哭了兩次
第二次是在《雪の華》
唱《雪の華》這首歌時
更是讓我大哭

我覺得大概是想到曾經的自己
然後一路走來現在的自己
聽到這些以前的歌
有時候就會控制不住情緒的關係吧!

然後今天聽歌聽得非常滿足
那些小時候很喜歡的歌今天通通都聽到了
連本來不覺得可以聽到的《GLAMOROUS SKY》今天也唱了
滿足度百分百

今天很有趣的地方是
中島美嘉要幫聖誕樹點燈 卻在台上差點把聖誕樹弄倒
搞到很大家很緊張
以及MC時
講到10年前曾經有人邀請她來開演唱會
但她因為沒有自信而婉拒
(那是她巔峰時期 如果那時來 票房應該會很厲害)
對大家抱歉 她變成歐巴桑才來(這裡全場大笑)

今天中島美嘉在台上哭了超多次
讓我印象很深的是
安可結束感謝台下觀眾後
最後中島美嘉是在舞台中央正坐
鞠躬感謝所有觀眾
可以感受到她的誠意和感動

我又看了一場人生必看的演會
最後 突然想到tsuyoshi今年起碼在ブンブブーン裡惡搞模仿了兩次中島美嘉XDDD

IMG_1423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