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01.JPG 

話說  這一天真是期待超久的啦
艾莉的本尊終於大曝光了

今天大概1點半就到桃園了
早上10點多收到魯魯的簡訊  說他會晚一點到
但是結果  我剛到魯魯就打電話找我了
(結果是  魯魯他又記錯了  我明明說2:20阿 她記成1點半)
(魯魯的記性不太好唷!我姓劉  不姓陳啦!)
阿肥和死神圓舞曲都很準時在14:20前出現
因為小櫻有跟我說  她會晚點到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往統領百貨出發了

到了統領百貨的誠品  看到正在佈置座談會的現場
然後突然有一個人就開口了:你是夜希嗎?
這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  我臉上有寫著我是夜希嗎?
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企劃小瑞啦!不過猜的出來 我是夜希還真厲害

之後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先到處晃  也順便去上了廁所
在到處亂晃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跟我打招呼
害我愣住一下  誰阿
後來看他走到了  座談會最前面的位子那  坐了下來
原來  原來是阿倫!(哈  我還真是完全認不出來阿)
然後也看到艾莉了耶  超興奮  超開心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就玩起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但是為什麼  大家都知道我是誰啦!
給了很多提示  艾莉終於猜出我旁邊的是魯魯
死神圓舞曲  也很快就猜到了  哈哈

然後坐談會開始了
小櫻也再座談會開始後不久匆忙的出現了
(小櫻和我說電話時  我還被艾莉嫌了不專心  哈哈)
時間掌控的很好
艾莉和阿倫也說的很好
但是有一個好吵的小朋友喔
但是艾莉從頭到尾的臉紅紅
是害羞嗎?!不是  是誠品裡空氣有點悶

差不多4點開始簽名的
果然大部分都是我們家族的人阿
另外還有一個帶小孩的媽媽
還有一個真的姓吳的杯杯「吳杯杯」(這百分百不是OF那個啦)
之後  就艾莉和阿倫邦大家簽名
艾莉有幫每個人在書裡都寫了很多話唷!超讚啦!

之後  最棒的是
合照耶!我們家族所有去的人都有和艾莉拍到照
最後也有來大合照  就是一個超棒
然後誠品還把座談會的海報送給了魯魯
因為魯魯是從台南過去的
艾莉和阿倫也在上面簽名唷!
海報上是寫:給銀河DJ召集令的唷

結束之後   我、魯魯、小櫻、死神圓舞曲
就一直沒走
艾莉和阿倫也不知道怎麼辦
結果最後的決定是:我們去續攤了?!
(天阿  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我們之前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耶)
(我們本來是想看他們走了  我們在走  自己來個家族小聚會)
(轉圏圈  一個就是超幸福的啦  續攤耶!)

然後續攤的地點就在誠品隔壁的咖啡店
哇  和艾莉和阿倫做面對面耶
一個超開心  然後阿倫的那個笑話  其實還蠻好笑的
「亞細亞的孤兒  為什麼在風中哭泣」因為鳳中太臭了  哈哈  有妙到

阿倫說  我之前從廁所出來時
他有看到我  我沒跟他打招呼
哈  因為我根本沒有在注意其他事  哈哈

還有  阿倫竟然說了一句
「你們南部的女生  臉怎麼都那麼圓」
真是  害我跟小櫻都不知該說啥  而且魯魯明明就是瘦子啦

而且我們有和西恩電話連線唷
艾莉和阿倫幫我們打電話給西恩
然後我叫西恩猜我是誰  西恩當然猜不到啦
我是說我是夜希拉
西恩竟然說:夜希姊你好!
厚  我當然回說:西恩叔叔你好阿!
後來我就把電話給魯魯了!

其實今天在續攤時  還爆了蠻多料出來的
(這是給有去的人的福利嗎  哈哈)

後來大概快6點時
我們結束了續攤
然後  去火車站的路上  有個老杯杯跟死神圓舞曲借120元
死神圓舞曲竟然就借他了
是不是人那麼好阿!
(因為我絕得他的理由蠻像在騙人的  要是我  我就不會借  其實是這個月經濟拮据了)
(而且他還在座談會現場又買了1本1+1的愛琴海 因為他原來那本被水淹到了)

後來  我們就在火車站解散了
死神圓舞曲帶魯魯去坐車回台南
我和小櫻一起做同班火車
我們還真的是一路聊到新竹耶  哈哈
現在就等其他人來分享感想囉!

這裡是夜希自己的PS

其實我今天本來想化妝的
但是後來很怕  自己看到艾莉克制不住情緒
到時候  臉花了  很糗

還有原來  今天才知道  艾莉那天看到我寫的信  哭了
(其實那也我哭著寫完的信阿)

至於節目到底還會不會結束呢
艾莉的答案是:「博杯」

不說他們說  西恩是個心很軟的人
大家下週的留言記得寫慘一點唷!
因為如果真的要結束  下週真的是最後一週了
大家一定要讓西恩心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