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回家了一趟
這次把我所有的書拍照整理了一下
我竟然被我的書量嚇到了

我決定把買過的書
整理成excel表格

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我小說都是東藏藏  西藏藏
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
我原本以為  我大概所有的小說就100出頭吧!
沒想到昨天光整理某2位作者的書
竟然就已經破百了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不過如果稍微計算一下  那其實又是一比為數不小的花費)

等我整理完
再放到網誌來

要不要猜猜
是哪2個作者的書  就破百了呢? 哈

不過我上星期和我妹聊天時
我妹覺得我很好笑
都幾歲了  還那麼怕我媽發現我的那些小說
但是  我還真沒有勇氣讓我媽知道
也不知道要怎麼想像
當我媽發現她女兒
買的小說
不只有他想像的言情小說
還有一堆尺度可怕的BL小說
他的反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