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Rich Man,Poor Woman,多金社長小資女) 完食]

1.雖然老梗,但我有多久沒有看到這種簡單的Love Story了!!!(印象中是10年夏季的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之後就沒看過了)
2.雖然老梗,但是我愛啊!!!超甜的!!!
3.這是我第一次喜歡 石原 さとみ 演的角色啊!!!(她之前的角色我都覺得不討喜)
4.雖然有很多置入性品牌,但是老實說日劇的手法都會處理的很高明,不會讓人不舒服!!Ex.Dell.淳久堂書局.H&M.SONY...
5.要靠自己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6.雖然日向和真琴超甜,但是我的腐女魂一直在跟我說:朝比奈超愛日向徹,因為再一起久了(?),他不甘心被忽略,因為吃醋日向喜歡上真琴,所以用了最極端的手段要日向徹重新看到他,包括公司.真琴和那麼care他妹也喜歡日向徹!!

久違的落落藤心得出現了!!!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