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本翻閱的黑潔明作品:

我...我記不起來了Orz
因為大概距離現在已經1X年前國中生時期看的

□ 讀完後有什麼感想:

當時國中生的我一天可以到看約4本小說
但是當時都是看完就過去了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但是當時的我卻對鳳凰奇俠和妖惑系列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
(但是當時並未瘋狂的愛上黑潔明)

□ 黑大超過50本的作品中,你覺得哪些是推薦必讀:

非常保鑣系列
妖惑系列
小肥肥的猛男日記


□ 最喜歡的角色或配對:

屠震x丁可菲
孟真x秦冬月
蚩尤x炎女

□ 黑金15年我想對黑大說:

重新認識黑潔明是
一直到禾馬開始參加書展活動後
每年的書展活動都會有一些特殊的活動
而又重新開始看了黑潔明

開始喜歡黑大是因為魔影魅靈系列
因為一年只出一套
但是我的記性超差的>"<
每次一年過去我就忘記前面在幹嘛了
所以又要重新再看一次前面幾本
我的印象才會回來(哭跑)

所以在看完《饕餮戀》後我就做好決定
我要等這系列全部結束再來看了
(但是依然有乖乖收書)

迷上黑大絕對是因為 小肥肥的猛男日記
但是有鑑於魔影魅靈系列
我當時也是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開始看這套書
(再次重申:我都有乖乖收書 只是還沒拆封看XD)

還來再小肥肥系列出到五時
我突然覺得好像差不多可以開始看了
一看之後 驚為天人

天啊!!! 怎麼可以那麼好看!!!
再加上這幾年 禾馬這幾年開始再版黑大早期的作品
於是趁機趕快全部入手
(一方面也是因為長大後有了可以自行支配的錢)

所以 等於這幾年一口氣把黑大的15年
重新回顧了一次
認真覺得從 早期的非常保鑣 到 中期的City Woman + City Hunter
再到近期的小肥肥的猛男日記
黑潔明一直不停的進步
(這裡是以現代的系列來說)

然後 國中時期看的 鳳凰奇俠和妖惑系列
再那麼多年看後重新再看
依然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好看

因為準備開始寫黑15徵文
把自己的黑潔明庫存書單認真看了一下

嚇壞我了!!!SHOCK!!!
黑潔明的書我竟然只缺了早期的四本而已!!!
《說你愛我》《都是你的錯》《風中琴迷》《冷面魅影》

當然大部分早期我國中時代看的那些書都是之後再版補回來的就是了

最後
黑大 請繼續讓我追隨您!!!

□ 報告黑大我有問題:

1.魔影魅靈系列接下來的寫作計畫(其實我是想知道我可不可以開始看了XDDD)
2.在我有生之年有機會看到黑潔明本人辦活動嗎???

□ 向還沒進入黑潔明坑的板友說:

如果你還不是黑潔明的粉絲
請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