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5  

 

本週末依舊是電影滿滿的行程

昨天看了《醉‧生夢死》今天看了《破風》

《醉‧生夢死》
其實因為導演的關係
我猶豫很久要不要看他
但是最後還是很好奇部片 決定看了

認真覺得《醉‧生夢死》是一部很深很深的電影
他探討的有同志、性工作者、親子關係、社會底層...等等議題
片中用了很多隱喻手法
時序現在與過去交叉、真實與幻想交叉
不是那麼好懂

回來後開始爬PTT movie版
看到了很多很棒的心得

還有 他真不虧是限制級
因為劇情有好幾幕是我直接遮住眼睛 不敢看得

然後 讓我很有感觸的點是親情的部分
上禾和母親 以及 老鼠與母親 之間的關係
這段完全的打到了我的點
(好吧!我近期也有著這個困擾)

今天的《破風》
好吧!我先說會想看《破風》最大原因是因為彭于晏
彭于晏是我近期很愛的男演員之一
(對彭于晏的喜歡是從《我在墾丁*天氣晴》開始的)
除了長相是我的菜之外 還有的是痞痞的感覺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
重點是我喜歡認真的人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破風》的拍攝地很大的篇幅在高雄
(我上次回家 我爸那時還問我 你知不知道有一部在高雄騎腳踏車的電影?)

因為是想去看彭于晏和高雄的
所以《破風》完全沒讓我失望
彭于晏 很帥!!!彭于晏 很帥!!!彭于晏 很帥!!!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比賽的部分很精彩
看到喜歡的男人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騎車 不知為啥特別感動
(恩...我本質上基本就是迷妹)

然後...恩...崔始源的角色
是個好人 太完美
相較彭于晏及竇驍比較有情緒及發揮空間的角色
就...很平淡...讓人無感

以上

接下來我的追片行程還有
《我的少女時代》《腦筋急轉彎》《刺客聶隱娘》《HERO電影版2》《海街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醉‧生夢死 破風 彭于晏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