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8    

從上星期看完演唱會到今天
瞬間一星期就過去了

喜歡了KinKi Kids已經17年左右
本命是剛
去年 第一次衝了大阪看M Concert
沒想到 今年我第一次衝了 TU FUNK TOUR
這也是我第一次剛的solo演唱會

++++++++++++找票過程++++++++++++
其實在這次TOUR公佈後
我本來是想衝奈良場的(因為我的生日就在奈良場那幾天附近)
於是 找了人幫我抽票(想當然沒抽到)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衝這次巡迴的時候
在5月底 有一天下午
我在PTT KinKi板上看到有板友在讓票
於是 興奮的寫信過去問
後來也很幸運地得到了讓票

在確定有票後
我才訂了機票以及住宿
也才發現 原本10月的東京場是在國慶連假時

再抽票時 我被鬼遮掩了的竟然沒注意到
全心全意地只想去和剛先生一起過我的生日(笑)

++++++++++++票入手了++++++++++++

IMG_0677

9月中旬時 我終於將票入手了
於是默默地發現
我運氣真的是超好的~~~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這個場地 一共有兩層樓
二樓有26排
我的位子 就在二樓第26排(苦笑)

但是 一想到 可以第一次去聽剛先生唱現場
還是非常開心

++++++++++++演唱會場外++++++++++++

IMG_0631  

演唱會17:30開始入場
我當天中午約14:00多到有樂町附近
開始到處狂買 後來再找LoFT時 一路迷路竟然就走到了會場
(認真覺得有樂町超好買的!!!)
還不小心遇到了這次找票時認識的另外一位板友
於是就先買好了這次的週邊
以及拍了場外的花籃

IMG_0646

IMG_0647

IMG_0648

IMG_0649

IMG_0650

IMG_0651

 

花籃名單
bayfm78
MUSIC FAIR
MUSIC STATION
NHK SONGS
ブンブブーン
イチゲンさん
テレビ朝日映画事業部
フジテレビ バラエティー制作センター 夏野 亮介・佐々木 将
フジテレビ 編成部長 宮道治朗
テレビ東京 編集局長 長田 隆
日本テレビ放送網 廣瀬健一

SCANDAL
西川貴教
浅倉大介
槇原敬之
高見澤俊彦
えなりかずき
ひよこクラブ編集部
オリ☆スタ編集部
月刊Songs
duet編集部
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マーケティング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這場有開放媒體採訪及拍攝)

++++++++++++演唱會心得++++++++++++

18:30     開演
22:07     終了

曲目這種東西 太難記了
我一直以來真的非常不會記歌名的
所以 我真的寫不出來~

10/8演唱會結束的當下
我無法講出任何心得
明明這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演唱會 很好看 很精彩
我的心裡很激動 但是我完全無法講出任何自己的心得

然後那幾天 我一直很認真地的思考為什麼
後來 我想到了 那是「震撼」!!!

明明我很認真的做這次的功課
TU這張專輯聽得很熟很熟
但是第一次看到剛的solo現場
我被震撼了!!!

舞台上的堂本剛 非常開心 非常享受 非常陶醉於其中
solo的他所散發的魅力 是完全不同於KinKi Kids的堂本剛的另一面 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那是專輯聽得再熟 再多次 都無法感受到的渲染力
在現場所能感受到的 是跟專輯帶來完全不一樣 非常不一樣的

演唱會一共有三次MC
MC還是非常的堂本剛風格
但是我的日語很慘(?!)
因此聽得零零落落
所以下面的重點摘要大多是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


1.舞台上放了很多栗子 栗子是在東大寺撿的
然後一直栗栗栗栗栗栗(另外 其實舞台上也放了很多石頭)
(於是我腦波很弱的 隔兩天在買明信片時 一看到栗子的 就直接買了XDDD)

2.因為這次的巡迴場次比較少 所以宣布了明年2月會在加開11場

3.剛本人真的很愛Funky solo的部分 應該還是會繼續做Funky類型的音樂

4.「FUNKがしたいんだ どしても」
在開始唱這首歌前 剛希望待會大家可以跟他一起跳
雖然動作是松田聖子時代的舞步了
或是要跟著剛一起跳歐吉桑的舞步也可以

5.在這首歌中 我真的跳到超HIGH
HIGH到我一直跟著動作微微蹲 隔天膝蓋一整個超痛
但是這首歌的現場作用力真的太強大了


6.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是「いま あなたと 生きてる」
這首歌唱完以後 樂團成員和剛都離開了舞台
當大家坐下後 還沒開始拍手
剛就快速地走回了台上
「反正待會大家都會希望他回來 他就自己早點上來了」
然後這段也說了很長 樂團也還沒人回來
後來是剛說了「みんなが全然出てこない 」之後 樂團的人才慢慢回到台上

7.剛是真的玩音樂玩得很開心
也可以感覺到他和樂團成員的好感情
他在最後也有感謝Johnny桑
「こんだけ人いると楽しいね それをやってるのがジャニーズだなんて、ジャニーズさんはお心が広い 」

++++++++++++接下來的計畫++++++++++++

沒想到我在一年內 不僅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KinKi Kids的演唱會
連剛的solo我都看了

年底還會衝東京 希望一切順利

在達成30歲前要看到日本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的夢想後
希望接下來 每年我至少都可以衝KinKi和剛solo的演唱會各一次
(夢想是會越來越貪心的)

IMG_0680.JPG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