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給代班  

2016/03/27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59 田中圭

ゲスト:田中圭さんが「自分の体にあった布団一式を買いたい!」

這集跟上週一樣是在剛得流感時錄的
由NEWS的加藤成亮代班

這集節目一開始
是由shige開場(就是平常剛的站位 剛在節目開場時說的那些)
主持的人的名字是 堂本剛?
光一直接叫shige「tsuyoshi」
shige直接也直接喊「光一」
(現場staff整個大笑出來)

光一說:剛的身高一下長高了XDDD

印象中NEWS一直以來和KinKi似乎沒有太多交集
但是shige說他一直都在KinKi背後跳舞
MCが長い!XDDD
光一:SMAPに育てられたから!
結果一開始 兩人就聊了超久
一直沒叫來賓出場XDDD

田中圭一進場就說:雖然和兩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他還是要說一句 這開頭真的有點長XDDD

然後 光一在節目中突然神來一句
到目前為止的外景 幾乎都在下雨 都是tsuyoshi的錯!!!
(不管做什麼 都要提一下tsuyoshi >/////<)

這集田中圭 想要買床褥套組
但整集最吸引我的
其實是那個按個人頭和身體量身訂做的枕頭
希望我不會年底去日本時衝去日本橋買~

整集覺得田中圭本人的感覺
和他接的角色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啊!!!

但沒有剛的吐槽
整集沒啥笑點
有點小平淡
(恩...我真的很喜歡剛式吐槽 這可能也是 我很愛吐別人槽的原因
雖然 被我戳到 有時真的很痛就是了~)

光一的財布裡
竟然還放著森光子給的壓歲錢!!!
雖然信封已經有點爛爛的
而且重點是森光子都已經過世好幾年了
這個壓歲錢竟然一直被光一放在錢包了
超感人的!!!

以上
莫名又寫了一篇長長的 奔奔奔的心得XDDDD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