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7.png  

2016/05/15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65 木下ほうか

木下ほうかさんが「イケてる男になりたい!!」

這集的來賓是木下ほうか
老實說 我看到這名字真的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看到臉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直到看了他作品的片段才知道他是在昼顔演吉瀨美智子的先生的那個演員

這集的主題是要希望變成一個有魅力的男人
所以內容安排是
KinKi兩天先幫他變身
然後她希望可以登上時尚雜誌(這要求!!!)

節目開場時在新宿的伊勢丹頂樓
太陽超大
一開口tsuyoshi就說:什麼時候要去搭車
(因為這節目名稱是ブンブブーン)
光一:這節目的標題真是個種勉強
剛:完全沒有在搭車
光一:那輛超到底去哪裡了呢?

然後又講到今天開場的地點是在新宿的伊勢丹
光一:百貨公司頂樓不是都有很多奇怪的動物車嗎?是不是做那奇怪的動物車來ブンブブーン
然後對話依然繼續沒完沒了

於是兩人又被工作人員念了講了超長的開場

進到伊勢丹後
伊勢丹的接待人員先介紹了幾款今年流行的男裝風格
(疑 奇怪 怎麼每套都是tsuyoshi風阿XDDD tsuyoshi果然是走在潮流尖端的男人>////<)

之後開始逛各種單品
tsuyoshi和光一逛的各種開心

0515-1.png  

剛認真的在看某件褲子
光一:是你自己想要的吧!
剛:猜猜多少錢?
光一:ㄟ~1980円
剛:(笑出來)39000円
光一:(一臉驚訝)不是吧!就一塊布而已~
剛:要3万9千円
光一:只是塊布而已???一塊布 還那麼短

上面這段超好笑 我重ㄖㄨㄟˇ了超多遍XDDD

0515-2.png  

到了鞋子區
(某雙綠色上面是鳥的圖案的鞋 是tsuyoshi風的)
剛:好可愛的鞋子
光一:這是女生穿的吧!
剛:不不不 現在男生也穿這種的
但光一要是穿這樣的 我到會覺得這傢伙怎麼了XDDD

(某雙流蘇黑色運動鞋)
剛:11万7千
光一:喂喂喂 這世道怎麼了 好嚇人XDDD

竟然在百貨公司裡看到了這集錄影時剛身上的襯衫和外套
各種尷尬XDDD

最後木下ほうか改造後的造型
根本就是tsuyoshi style
光一的評語:有種情侶裝的感覺XDDD

0515-3.png  

搭配好之後緊接著就是要去找出版社了
staff說 他們聯絡了很多出版社
最後只有集英社的《UOMO》同意見面
(《UOMO》主要客群是40代的男性)

0515-4.png  

剛:今天有事想要拜託 想要登上《UOMO》
《UOMO》的總編看著前面的三人笑了出來
光一:(趕緊解釋)不是我們兩個
剛:是木下ほうか 最近非常一時的受歡迎XDDD
(所有的staff開始大笑)

接下來就是各種推銷及自薦

光一: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那就去《Myojo》之類的吧!
         (總編和所有的staff開始大笑XDDD)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我們兩個也一直有在做

0515-5.png  

最後《UOMO》總編還是答應了讓木下ほうか上《UOMO》

最後拍完照在看照片時
剛:這從遠處看根本就是我啊XDDDD
(總編和所有的staff開始大笑)

0515-6.png  

不得不說 傑尼斯的力量真的超大啊!!!
藝人帶去非J家的藝人竟然就可以上時尚雜誌了~

但不得不說
這集的企劃超適合tsuyoshi的
連在節目中 光一都說了

光一:還好你今天沒有因為流感請假
(所有的staff開始大笑)
剛:也是阿~
光一:要是你今天請假了 我就死定了XDDD
剛:今天要是我得流感就完蛋了 尤其是這種企劃XDDD

這段我也重ㄖㄨㄟˇ了超多遍XDDD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