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  

2016/04/10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61 千原ジュニア

千原ジュニアさん持ち込み企画!「ありがとうをもらおう!」

這集的來賓是千原ジュニア
企劃是想聽到大家對他說謝謝~

節目一開始時
tsuyoshi先為前幾次的缺席向光一及staff道歉
光一一整個很愛演的裝傻問: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原來之前tsuyoshi的流感發燒竟然超過了39.6度(這個高燒也太驚人!!!)

前情提要

這集錄影的地點選在一個叫「十条銀座」的商店街(在東京都的北區)
這地方距離富士電視台約一小時的車程
為什麼選在那麼遠的地方
是因為光一指定要有屋頂的商店街XDDDD
光一解釋說:是因為討厭下雨
千原ジュニア的翻譯:意思是「沒有屋頂的商店街我可不去」XDDD

其中有一個感謝是
在魚店門口
剛在幫店裡招攬客人
招呼到兩個女大生
結果剛竟然自掏腰包買魚請她們吃>////<
各種羨慕嫉妒阿~~~~

光一在花店門口想到了一個企劃
決定去買花 然後直接送給花店店員(是個阿姨)
剛:這是什麼90年代連續劇的劇情
光一進去買花後
因為沒做過這樣的事
各種緊張尷尬害羞
還一直碎碎念
最後送花給阿姨 竟然被拒絕了XDDD

最後一個感謝是千原ジュニア打電話給自己朋友的太太(KinKi Kids飯)
電話接通打完招呼後
ジュニア說:我現在正好和KinKi Kids在一起錄影
電話彼端:我知道 我在推特有看到目擊情報XDDD(果然是飯)
讓剛和光一和她說電話
電話彼端的女生說話的語氣  開始嬌嗔&顫抖(我懂的!!!!!!!)

tsuyoshi說電話時超溫柔的!!!!
電話輪到光一時:すみません ジャ二一です(您好 我是Johnny)
剛在旁邊開始吐槽:不對不對 Johnny不會來外景的
再次各種羨慕嫉妒阿>////<
我也想跟兩人講電話啊!!!

4/10這集的ブンブブーン的播出日同時也是tsuyoshi的37歲生日
這集慶生也太好看了!!!
つよ感覺真的有驚喜到~
說話說到眼睛裡都是眼淚!!!
認真覺得太甜了>///<

慶生的蛋糕超級光一風格的(是部車子)
是光一在節目ending前假裝去上廁所時買的
剛:因為去了很久的時間 staff們都覺得你是去unko了(去便便)XDDD

今天的噗噗噗依然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笑點XDDD

另外 認真推薦噗噗噗的BGM
慶生時竟然搭了Happy Happy Greeting
每集都搭的好棒~
我最愛的小天使 つよ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