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一陣子艾莉跟我說有人要請他去演講時
我就一直超期待
畢竟我超超超愛艾莉太太的說
而且上次看到他都是2年前的事了(1+1座談會時)

今天只有我和小櫻兩個很熱血的傢伙XD
決定衝了(因為我們都是熱血少女XDDD)
一大早就跑到在捷運關渡站附近的"北台灣技術學院"
話說  這裡還真遠
因為我們出捷運站後
我們兩個竟然走了半小時
(地圖上感覺明明就很近)
而且一路都是往上爬的斜坡
(難怪一出捷運站 以及山腳下  都是排班的計程車啊!)

爬坡真的超累(不過  我的體力應該是比小櫻好  因為她比我喘)

因為小櫻比較晚到台北
再加上這家學校比想像中的遠
所以  我們大概11點才到現場
演講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不過  一進去看到坐在前面說話的艾莉
就超超超HIGH的拉

一開始講的規畫行程
其實我們沒有聽到
我們聽到的部分幾乎都是在自助旅行中
迷路得到的驚喜

不過  艾莉還是很有艾莉一貫的風格阿!!(我愛)
然後  演講中有笑點
因為據說是艾莉講到上周和阿倫相同的內容
被學生們發現兩人的關係
(那個阿伯在希臘很有名嗎?XDDD  這太好笑了)
不過那時全場大笑時
只有我和小櫻兩個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的面面相覷

結束之後
我和小櫻兩人
很熱血的跑去跟艾莉相認
然後  因為旅行社結束之後會帶艾莉到西門町
所以我們也跟著搭便車(終於不用自己爬山了  真是太感動了)
然後  他們系主任  本來以為我和小櫻是他們學校的學生
還說我們兩個是"跟屁蟲"(我覺得這也有好笑到)
於是我們就跟著搭了便車去西門町

然後下車後跟艾莉道別之後
我和小櫻再走回台北車站(從西門町到台北  我通常都是用走的 因為真的不遠)
吃完午餐漢堡王之後
就解散了

以上  報告完畢

ps1.在和小櫻走去北台灣技術學院時,路上有問路,原來附近居民叫他"北台大",有好笑到!
ps2.今天艾莉演講時,他們學校的學生,有好多在睡覺,艾莉講的東西那麼有趣,睡覺真沒禮貌!
ps3.艾莉今天下午要去西門町看"死亡預告",我前天已經看完了,感謝艾莉太太給我的票!
ps4.因為照片不公開,想看的人可以私下問我在相簿中那本相簿的密碼(但是我不見得會給就是了XD)!
ps5.今天早上在台北車站附近等小櫻時,有賣口香糖的來找我買,那時我在聽音樂,因此我沒說話,只有搖頭。沒想到我不買,竟然被那個賣東西的歐巴桑罵和瞪,這個年頭真的不一樣了。(那個賣口香糖的好手好腳,不是身心障礙人士,而且我本來就沒很愛這類的零食)
ps6.原來小櫻不吃牛肉(記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