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些特典絕大部分都是BL的
但是   全部都在這個版可以討論的範圍內
因為這些是言小作者寫的BL
所以我還是要炫耀XD

上一篇有說過
我的BL入門書是洛煒的焚夢
這也是狗屋第一本出的BL

其實那時是因為很喜歡洛煒
既然喜歡的作者開始寫BL
所以我就跟著開始看了

那時洛煒和李葳是好朋友
所以李葳當時是她介紹進狗屋的
(現在還是不是好朋友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李葳也在狗屋出了BL
所以 我也就開始看了李葳的書

雖然我以前國中時代
就有看過李葳在希代出的書
但當時並沒有到很愛
所以  也就沒有再注意他的惡葳俱樂部

那時BL在台灣並不算普遍
所以看到現在BL被越來越多人所接受
真是可以趕到時代的進步(是這樣說的嗎XD)

因為認是他們的時間都算早
所以他們兩位作者
該擁有的經典作品
我都收的很齊

最重要的是  全部是以原價購得


↑上面這個讓我很驕傲DSC01172.JPG

 

 

 

 

 

 

 

 

 

 

 

 

 

 

 

 

 

 

首先是洛煒 軒轅無極和沙雁的故事
愛殺和焚夢
而且當時狗屋出焚夢時
有2個版本
一個是精裝版一個是一般的普通版
我是買精裝版的
但是上次回家並沒有特地拍精裝版的封面
所以只有書背的照片給大家看

精裝版的書皮比較厚 而且有特著銀光

DSC01171.JPG

(↑因為孽火系列沒放在一起,分散在好多地方,照片就不放了)

再來是 李葳最重要的2套BL商業誌
皇帝系列和孽火系列
我也都有收齊
幸福,迷路中(孽火四)的時候
狗屋第一次辦李葳的預購送特典活動
那時只有500本
是漫畫版的夜襲(待會我會在介紹文字版夜襲)
那時BL還不普遍
因此  500本好像送了好幾天才送完

DSC01158.JPG

太座的花邊新聞(孽火五)
狗屋也有玩這種遊戲
但是這時孽火系列紅的程度已經不能跟一年前比了
(因為孽火系列固定是每年4月)
500本好像不到一小時就賣光了
而且因為系統的問題還超賣了
(當時解決方法是:有買到,但是在500本以後的人,得用加購的 1本30元)

還有我忘記孽火一是啥時絕版的
狗屋當時有調查再版
超過500本以上就再版(這應該是狗屋少數再版書之一)
再版書也有贈送特典
我為了特典 所以又再買了一次孽火一(雖然封膜我到今天都還沒拆開過)
特點應該是"一夜怪談"

DSC01103.JPG

去年時也有一本及三本書的印花算的三合一特典
以及今年書展時 或禍根有送特典

不曉得明年狗屋書展  李葳會有什麼活動

上面講的  我通通都有(只是不曉得有沒有拍到照片)

DSC01156.JPG

(↑亂魔系列有一本借朋友了還沒拿回來)

接下來介紹李葳的個人誌
個人誌裡的經典非"亂魔系列"莫屬
亂魔系列對當時高中生的我
他的尺度嚇到當時的我了XD

DSC01169.JPG

同時  李葳重要的幾個特典
也都是跟著亂魔系列送的
首先介紹的是夜襲
請不要小看這本不到50頁的小冊子
我在網拍上看過他標到5000多元
他的內容是收錄:夏寰和歐陽英治的初夜
而我是預購免費得到的(仰天長笑~~~)

DSC01168.JPG

再來是皇帝系列的番外"異世界的情人節"
內容是司琺爾和颯亞跑到現代世界的聖誕節故事

另外行有的特典就是
愛系列的番外"少年謝維克的煩惱"
老天爺的壞心眼的番外"CAN'T TAKE NO MORE"(這是蝴蝶與仙人掌1送的特典)

DSC01167.JPG

另外  洛煒的個人誌山鬼系列
我也都有收
只是覺得  後續我又不指望看的到了
他也有過兩本特典
一本是幻眼殺神
另一本是watch out!lovely lamb!

DSC01178.JPG

突然想到一個東西應該會很閃
洛煒和平凡.陳淑芬 還有其他人
曾經組成過"the five"
他們有發過一本畫冊+小說的刊物
印象中應該是魔戒的同人
那時一本好像是250元
但是出來的東西
不符合他們原先想要的
所以  就退費給當初預購的人 並且把那本刊物免費贈送
東西在我家
我下次回家再找出來拍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