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被論文搞得非常不開心
壓力 很大  常常會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少少開心的來源之一
就是我很愛的作家ami(亞海)
在他的個板上
常常會讓我很開心

23back.jpg

23cover-s2.jpg 

(↑分別是封面和封底,為什麼有人的繪是封底,因為ami不想他被認為是NPXDDD)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老段之外
最近我的新歡是老倪和Friday
(欲知詳情  可以參考  威向文化出版的《365行之M型社會》中〈who are you〉這篇 及ami的個人誌《法醫戀愛相談室》和《二心三意》)

其實之前看了〈who are you〉和《法醫戀愛相談室》
只有很喜歡老倪
覺得他和Friday的組合很不可思議
畢竟個性和興趣完全連不起來
心裡會想說:Friday是不是因為小郁的關係,所以才會和老倪在一起
(小郁是多重人格,Friday是小郁的人格之一)

但是看了二心三意之後
會覺得
其實老倪是個很溫柔的人
他用不同的方法來愛小郁和Friday
讓Friday漸漸愛上他


另外
我這個的人記性一向很差
但是我卻對這篇故事中的一段對話難以忘記
Friday:「你不認得這張臉了嗎?」
老倪:「想忘也往不了,可是,我不認識你.」
這是Friday代替小郁回去見老倪時的對話
我覺得老倪的回答  我真的太喜歡了
是我心裡認為最經典的小說台詞

其實  我忘記  我今天在騎車時
為什麼想到要打這篇心得了
感覺上  這一篇應該沒有寫出什麼我那時所想的東西
但是 我忘記我那時到底想寫啥了

好吧!  看我之後還有沒有印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