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21-1  

在決定今年要衝控圓夢後
買票遇到一波好幾折

大概就是 找人代抽沒有抽到
盲票時 買了13600円的票
但 公布座位後 賣家又沒有票可以寄出了
這時離出發已經不到一星期了
只好趕快再找日Y拍上 還有直購價的票
請不要問我到底最後花了多少錢買票(好啦!其實是25000円)
我只能說 和ARASHI的票比起來 真的便宜很多

這次標完票 賣家快速在星期一就幫我寄到大阪的飯店了
但是 沒有拿到票前
我充滿了焦慮(例如:飯店會不會不小心把代收的包裹搞丟之類的...)

一直到今天出發前
我都是焦慮的

晚上一到飯店
我check in時一報出名字
櫃台人員很專業的就直接把我的包裹拿給我了
於是一顆心終於放下
明天 我就要親眼看到主子的演唱會了
我終於走到今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Ki Kids 演唱會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