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34

 

P1050043  

 

20141221今天對我來說應該是這輩子很難忘記的一天吧!
從國二開始喜歡KinKi Kids
從那時開始就有一個夢想
在XX歲之前 我一定要到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其實2年前 我本來已經做好那年要去看演唱會的準備了
但是...因為...所以...總之沒有成行(恩...這是我無法原諒某人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到了今年
其實一直也沒有真的要衝的打算
一直到10月多 主子公佈了今年演唱會的行程
加上迷妹好友 及 我家妹妹的推波助瀾
於是 我決定要衝了

一波好幾折的找票過程之前已經說過了
總之要感謝之前日文班的同學
要是沒有他
我這次可能真的看不了演唱會

今天一早到大阪巨蛋
開始排周邊時
其實我就已經默默地眼泛淚眶再擦眼淚了

今天演唱會開始後
影片A到M的片段
我就又想哭了(但是沒哭出來就是了)
鍵のない箱 一出來 我就high了

認真說 我這次功課做的超好的
(除了是本命外 我這10天 把M album聽到我都害怕了XDDD)
每一首我都超熟(但是我天生不會記歌名 不要考我)

可以聽到
硝子の少年、雨のMelody、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愛のかたまり 真的都是預期以內的事

但是聽到預期以外的這些歌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阿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フラワー、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情熱、カナシミ ブルー
真的沒想到阿~~~~

然後 安可的第一首歌 KinKi Kids Forever前奏一出來
我瞬間飆淚
還自己碎碎念:你們怎麼可以唱這首 我會哭出來啦!!XDDD

Kinki 的MC時間真的超長的
一開講講了一個多小時
聽到我都累了XDDD

我今天覺得超圓滿的
1.我聽到了tsuyoshi的碎碎念&跳唱&清唱
2.看到了鍵のない箱惡搞版PV的造型出現在舞台上唱歌(大家都在笑 問題主子又超認真的唱)
3.光一說 :就算我變成禿子你們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們,還很認真的拉了自己的頭髮給大家看,說那是真的,頭髮很健康,不會變成禿子
4.光一在雨のMelody唱了第一句後就忘詞了
5.tsuyoshi的敷面膜照片
6.和4U 那段肋骨Music超好笑 光一一臉超無奈

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