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最佳國語專輯獎是蔡依林《呸》!!!
小蔡超棒的!!!
看到小蔡得獎 我瞬間噴淚了!!!

然後《呸》這張專輯 真的很棒!!!
身為從出道一路跟隨Jolin到現在的骨灰級粉絲的我

對《呸》這張專輯這張專輯 是驚艷
從頂著少男殺手出道
這一路上很多不看好她的人
以前在我的喜歡Jolin的年代
喜歡Jolin是需要很低調的 那時很多人不看好她
被別人知道喜歡Jolin 是會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的

到經歷合約糾紛之後再次復出

2007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得獎感言:「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她一直很努力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雖然不是天才
但是她一直非常非常的努力
她很努力要把自己做到做好
不管是在唱歌或是各種舞蹈動作的挑戰

之所以對《呸》驚艷
不是因為這張專輯做了什麼和以往相比更難的挑戰
而是Jolin在做這張專輯時
重點回歸到了音樂
以及 她所想要表達的東西!!!
她在專輯中 認真的想傳達 她想要表達的東西
是她在她的位子上 她對於這個社會所想要表達的

前陣子和我家妹妹在看小蔡演唱會時談到
如果用Maslow的需求理論來說
小蔡《呸》已經更上一層樓了

在前幾張專輯 她不停地挑戰自己是在尊重需求階段
而《呸》已經到了自我實現需求階段
她很棒!!!
姊 妳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