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8  

不得不說
今晚的北村一輝見面會
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最物超所值 及 最有趣的一場日星見面會了

IMG_0029  

見面會在所有人都入場後
北村一輝和導演就先入場和觀眾打招呼及說話
大概15分鐘左右

北村一輝剛開口他忘詞了XDDD
他要大家先不要急
讓他想一下
但是後來說了一堆英文
還是想不起來
最後還是決定用日文說
北村一輝很不好意思的的跟大家說
貓侍2其實是一部很小成本 內容很蠢的一部片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覺得浪費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在導演及北村開場問候完離場後
之後是電影放映時間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貓侍2是一部超好笑的電影
真的就跟北村形容的一樣很蠢
但是卻是從頭開始可以大笑到最後
讓人看得非常開心

然後在電影結束之後是Q&A時間
導演及北村一輝再次進到影廳
北村一輝這次進來時換上了戲中的戲服

IMG_0133  

Q&A一開始大家像合唱生日快樂歌為7月17日生日的北村一輝祝壽
之後是電影公司送上的香蕉禮盒(香蕉是電影裡的梗)
北村一輝看到香蕉後一整個放很開的演了起來
還當場吃了香蕉

IMG_0208  

接下來是發問時間
本來只開放三個問題
但是三個問題結束之後
北村人很好的說 他沒有趕時間 可以繼續讓大家問
所以最後好像變成6-7個問題
這裡我就講印象比較深的問題
1.第一個問題是問演完貓侍後會想養貓嗎?
北村的回答超帥氣的!!!
其實就是講了前一天在記者會上養貓的故事
在他的愛貓死掉之後
他就決定不再養貓了

IMG_0213  

2.和LiLiCo共演的感覺?
北村先問大家知不知道LiLiCo是誰?然後就邊說邊模仿起LiLiCo在電影中的エロpose
這讓我真是笑翻了

IMG_0288  

3.劇中有很多內心戲都要用表情來表演
因為斑目久太郎有很多凶狠的表情
所以北村有過在買咖啡時 露出了凶狠表情

IMG_0345  

Q&A結束後發電影公司的抽獎時間
一共抽出三張簽名海報
北村在頒發禮物時
每個人都被摟肩啊!!!!

然後北村很大方的主動說他也想要抽籤
所以現場他抽了一個可以和他合照的名額
然後因為北村演學過中文
當他從摸彩獎裡抽出數字後
他很認真的折手指數數字
他要自己念出數字!!!
這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很認真的地方

認真覺得今天晚上的北村一輝真的太讚了
他放的非 常 開
讓現場一直非常歡樂
然後整個見面會的時間 非 常 長
大概有個一小時!!!

在我心中 今天北村一輝真的太棒了!!!

IMG_0411  

另外突然發現
我喜歡 北村一輝默默地也超過10年了

最早注意到北村大叔是在
2003年《あなたの隣に誰かいる(鬼鄰人)》
內容我很認真的記不清楚了
當時對北村的印象是 這個人超帥 充滿了邪氣 超會演

之後開始慢慢注意起北村一輝
2004年 很意外的發現 北村竟然出現在《大奥〜第一章〜》
闖進春日局家中的山賊之一 這樣的路人甲角色

2005年《東京朋友》一個不起眼的上班族敬太郎
2006年冬季《夜王〜YAOH〜》的妖豔的TOP頭牌男公關聖也
2006年春季《醫龍》對妹妹異常執著的霧島軍司
2007年春季《バンビ〜ノ!》八面玲瓏 充滿魅力的外場人員与那嶺司
2007年秋季《ガリレオ》從大學時代和湯川學就是好朋友的草薙俊平

對我來說
北村一輝是一個演什麼就是什麼的演員
他的光芒和氣質可以隨著腳色而收放自如
可以妖氣 可以路人 可以充滿魅力 可以傻氣

他是一個出道很久
但卻是一個很晚才走紅的演員
我根本沒想過 我有一天可以看到這個人啊!!!


認真跟大家推薦 帥氣 認真的北村一輝

IMG_0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村一輝 貓侍2
    全站熱搜

    熱血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